陕西省植物学会
科普活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植物学会2022年学术论文征文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2022-06-02] 阅读次数:[]

陕西省植物学会2022年学术论文

征文通知

(第二轮)

为了对我省植物学科学研究和科学普及,以及区域经济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陕西省植物学会现开始征集2022年学术论文,热忱欢迎陕西省植物学会会员和全省从事植物学工作者以及国内外植物学专家和感兴趣的业余爱好者积极投稿,学会将设立优秀学术论文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并对获奖的优秀学术论文进行奖励。本次论文评审将采取网上初评,获得初评的优秀学术论文作者将在陕西省植物学会2022年学术研讨会青年论坛报告,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专家将进行现场评审,最终得出评审结果予以表彰。现将征文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1.论文报送全文,文稿请用word录入排版,A4页面。

2.论文内容应是未公开发表的,请附参考文献。文责自负。文中请使用法定计量单位,一律按国际通用标准或国家标准。

3.论文结构请按下列顺序排列:

1) 大标题:三号黑体,居中排。

2) 姓名:五号宋体,居中排。

3) 作者单位、城市名:五号宋体,居中排。

4) 摘要:小五号宋体。

5)正文:小四号宋体。

学术论文投稿请通过陕西省植物学会邮箱e-mail:sxszwxh@vip.163.com提交,邮件主题请注明:“陕西省植物学会2022年学术论文投稿—姓名—单位”。并附上你的联系地址、邮编和电话以及e-mail地址,以便我们进一步联系。

二、初审结果以及报告有关其它事宜将在后续通知中告知。

三、论文征集截止日期:

为了满足会员们论文投稿要求,本次论文投稿截止日期延长至2022年6月16日,请会员们抓紧时间,积极投稿。

通讯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转陕西省植物学会收,邮编710069

联系电话:蔡老师13636812392、赵老师18792670385

传真:029-88303572


陕西省植物学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市太白南路229号 电话:88302043 邮箱:wsn0505@nwu.edu.cn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