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植物学会
科普活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省植物学会2021年“万人进校园”科普宣讲活动系列二
发布时间:[2021-04-25]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1日,中国植物学会“万人进校园”科普宣讲活动走进后宰门小学励志分校。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生导师康菊清副教授进行了题目为《农业作物和我们的生活》的科普讲座。新城区教师进修学校生物教研员高峰英,莲湖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李可,励志小学执行校长杨雨梅、副校长杨亚荣及各部门主要行政,以及新城区各小学的科学老师们参加了活动。

  在杨亚荣副校长的主持下,科普讲座正式拉开帷幕。什么是转基因?农作物在自然杂交和人类驯化中如何育种?转基因食品对人类基因有哪些影响?……… 康教授用几个身边的科学现象发问,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讲座上放飞思维、激荡头脑,发扬“打破砂锅问到底”的精神,走进神奇的科学世界。康菊清教授以自己广博的学识从多个方面带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生物多样性,认识了农作物的进化史以及驯化历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市太白南路229号 电话:88302043 邮箱:wsn0505@nwu.edu.cn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