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植物学会
科普活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30]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普及生物学科学知识,陕西省植物学会将于819-23日在佛坪自然保护区举办面向陕西省植物学会会员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培训班。培训课程内容包括:一、秦岭山脉的成因及地质概况,二、秦岭的植物植被生态变化,三、秦岭植物系统及形态分类等;培训方式采用课堂授课和野外实习相结合。本次培训将采取自愿报名参加原则,对本学会会员不收取培训费,但食宿费自理。非本学会会员若自愿报名参加培训,除食宿费自理外,学会将收取培训成本费500元。

报名截止日期为726日,凡自愿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请务必于726日前将报名回执和会员证复印件发到学会邮箱(sxszwxh@vip.163.com)。目前秦岭佛坪属于旅游高峰期,住宿较为紧张,建议参加培训的人员两人住一间标准间。具体报到地点和出发时间将另行通知。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电话

身份证号

 

 

 

 

 

 

会员证复印件:

 

陕西省植物学会秘书处

20197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市太白南路229号 电话:88302043 邮箱:wsn0505@nwu.edu.cn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