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植物学会
科普活动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植物学会2020年“万人进校园”科普宣讲活动系列八
发布时间:[2020-12-1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在广大青少年中普及科普知识,营造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倡导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推动学校科普活动的开展,拓展青少年学习视野,激发学生求知、探索、创新的科学精神,12月4日下午,陕西省植物学会在华山中学开展“万人进校园”科普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现场和线上直播同时进行的方式,高中三个年级近1200名老师和同学参与。

此次“万人进校园”科普宣讲活动由陕西省植物学会常务理事,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俞嘉宁教授为同学们带来题为《作物驯化与人类生活》的精彩宣讲。华山中学刘银怀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张永全校长向专家颁发聘书,聘请为西安市华山中学科普公益活动指导教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市太白南路229号 电话:88302043 邮箱:wsn0505@nwu.edu.cn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