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植物学会
科普活动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植物学会首届生物学教学和科普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1]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9日下午,在陕西师范大学逸夫楼,陕西省植物学会理事、陕西省碑林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李永团老师为“国培计划(2019)——国家级骨干教师高级研修项目高中生物班”的60名学员进行了主题为《指向学生深度学习的中学生物教学——基于深度学习的高中生物教学设计与案例》专题讲座。

undefined

李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语言简洁幽默,丰富多彩,可操作性强。他在学员感悟、质疑的基础上,通过剖析教学片断、结合鲜活、丰富的教学实例,让与会教师明晰了深度学习的设计理念和本质,理顺了深度学习设计的思路和线索,讨论出深度学习的策略选择的诀窍,为宣传深度学习,让深度学习在全国各地落地生根奠定了基础。

undefined

    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样捞干货、接地气的培训应该多做,他们回去以后,一定要积极宣传,让更多教师和学生受益。这是陕西省植物学会首届生物学教学与科普宣传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中生物骨干教师的一次美丽邂逅,也是宣传转化为学习力的一次积极尝试。达到了预期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市太白南路229号 电话:88302043 邮箱:wsn0505@nwu.edu.cn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