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植物学会
科普活动
学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植物学会2022年“万人进校园”科普宣讲活动系列五
发布时间:[2022-05-31] 阅读次数:[]

523日,陕西省植物研究所谢斌老师为西安经开第六小学的同学们开展了《自然笔记》为主题的万人进校园科普宣讲活动。

一群人在台上演讲 描述已自动生成

谢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一种认识、学习自然的方法——自然笔记。自然笔记通常采用绘画和文字相结合的形式,包括了时间、地点、天气状况等要素,让学生在观察、整理、展示的过程中对动植物有深入的认识。

谢老师还带来一大批优秀自然笔记作品,组织同学们观摩学习。美丽的绘画、优美的文字、细致的观察……同学们兴趣盎然,流连忘返。原来自然笔记中有这么多有趣的生物现象。

一群人在台上演讲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男人, 站, 桌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小孩在电视前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男人抱着小孩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游戏机, 男孩, 小孩, 年轻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小孩在玩电脑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市太白南路229号 电话:88302043 邮箱:wsn0505@nwu.edu.cn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