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植物学会
科普活动
学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植物学会2021年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第二轮)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

陕西省植物学会2021年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第二轮)

陕西省植物学会2021年学术研讨会将定于5月14-16在延安召开,会议由陕西省植物学会主办,延安大学承办。会议将邀请北京大学瞿礼嘉教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左建儒教授等国内有关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等领域的知名专家作大会学术报告。会议的召开将对我省植物学科学研究和科学普及,以及区域经济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会议现在开始征集学术报告和论文,热忱欢迎陕西省植物学会会员和全省从事植物学工作者以及国内外植物学专家和感兴趣的业余爱好者、企业家积极参加会议。

会议将设立优秀论文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并对获奖的优秀论文进行奖励。本次优秀论文的评审将采取会前初评,获得初评的优秀论文将在“青年论坛上”进行报告,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专家将进行现场评审,最终得出评审结果予以表彰。征稿论文在自愿的基础上由学会推荐给《西北植物学报》,由《西北植物学报》择优发表。现将会议的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绿色发展: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


二、优秀论文征文要求:

1.论文报送全文,文稿请用word录入排版,A4页面。

2.论文内容应是未公开发表的,请附参考文献。文责自负。文中请使用法定计量单位,一律按国际通用标准或国家标准。

3.论文结构请按下列顺序排列:

1) 大标题:三号黑体,居中排。

2) 姓名:五号宋体,居中排。

3) 作者单位、城市名:五号宋体,居中排。

4) 摘要:小五号宋体。

5)正文:小四号宋体。

投稿请通过陕西省植物学会e-mail:sxszwxh@vip.163.com提交,邮件主题请注明:陕西省植物学会2021年学术研讨会投稿。并附上你的联系地址、邮编和电话以及e-mail地址,以便我们进一步联系。会议有关其它事宜将在第二轮通知中告知。


三、论文征集截止日期:延长至2021年4月29日,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通讯地址:西安市太白路229号,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转陕西省植物学会联系人:蔡老师13636812392、赵老师18792670385

办公电话:029-88302043

真:02988303572










陕西省植物学会

2021年4月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市太白南路229号 电话:88302043 邮箱:wsn0505@nwu.edu.cn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