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植物学会
科普活动
学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植物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

陕西省植物学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研讨会于517—19日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学术活动中心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科研院所的参会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陕西省植物学会理事长岳明教授、秘书长魏朔南教授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植物学会副理事长郁飞教授主持,西安植物园党委书记杜勇军致欢迎辞。

会议首先宣读了省科协关于同意陕西省植物学会召开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并宣布陕西省植物学会监事长、监事名单陕西省西安植物园李思锋研究员为陕西省植物学会监事长西北大学魏朔南教授、陕西师范大学贺军民教授为陕西省植物学会监事。随后,陕西省植物学会理事长岳明教授代表第十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他表示在过去几年中,学会重视科研科普交流,以多种形式积极培养后备人才,努力办好学术刊物,广泛开展科技咨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与学会的规范管理制度和各位理事的辛勤付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大会审议通过了魏朔南秘书长所做的第十一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学会章程修改报告,采取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60名理事成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通过了新的会费收取标准在召开的第十二届一次理事会全体会议上,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和秘书长。本届常务理事会由21人组成。西北大学生科院副院长、西安植物园主任岳明教授继续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西北大学蔡霞教授当选为秘书长西北大学付爱根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郁飞教授、邓西平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曹晓燕教授陕西理工大学徐皓副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王薇教授延安大学王延峰教授等7当选为副理事长。

岳明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大会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将恪尽职守,带领新一届理事会紧紧围绕植物学会的宗旨,将植物科学研究与国家战略需求相结合,提高学会科学普及宣传力度,努力争取政府和企业的支持,加强学会自身建设,积极参与陕西省经济社会重大战略课题研究,不断推动植物学会的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为增进学术交流和活跃科学氛围,本次学术研讨会特意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吴鸿教授、北京大学苏都莫日根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任海云教授和湖南大学于峰教授等国内植物结构与生殖生物学相关方向的著名专家学者为大会做专题报告。同时还有25位学者在会议中做了学术报告和交流14篇研究论文获得2019陕西省植物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和二等奖。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市太白南路229号 电话:88302043 邮箱:wsn0505@nwu.edu.cn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