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植物学会
科普活动
学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植物学会2023年学术论文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陕西省植物学会2023年学术研讨会将定于2023年5月12-14日在榆林召开,会议由陕西省植物学会主办,榆林学院承办。会议将邀请国内有关植物系统进化研究等领域的知名专家作特邀学术报告。会议的召开将对我省植物学科学研究和科学普及,以及区域经济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会议现在开始征集学术论文,热忱欢迎陕西省植物学会会员和全省从事植物学工作者以及国内外植物学专家和感兴趣的业余爱好者、企业家积极参加会议。

会议将设立优秀论文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并对获奖的优秀论文进行奖励。本次优秀论文的评审将采取会前初评,获得初评的优秀论文将在青年论坛上进行报告,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专家将进行现场评审,最终得出评审结果予以表彰。现将会议的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题:




植物系统演化与生物多样性保护




二、 优秀论文征文要求:
1 .论文报送 全文 ,文稿请用word录入排版,A4页面。
2 .论文内容应是未公开发表的,请附参考文献。文责自负。文中请使用法定计量单位,一律按国际通用标准或国家标准。
3 论文结构请按下列顺序排列:
1) 大标题:三号黑体,居中排。
2) 姓名:五号宋体,居中排。
3) 作者单位 、城市名: 五号宋体,居中排。
4) 摘要:小五号宋体。
5 )正文:小四号宋体。




投稿请通过陕西省植物学会e-mail:sxszwxh@vip.163.com提交,邮件主题请注明:“陕西省植物学会2023年学术研讨会投稿”。并附上你的联系地址、邮编和电话以及e-mail地址,以便我们进一步联系。会议有关其它事宜将在第二轮通知中告知。




三、论文征集截止日期:




2023年4月23日




通讯地址: 西安市太白路229号,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转陕西省植物学会,邮编710069
联系人: 蔡老师 13636812392、赵老师 18792670385








陕西省植物学会




2023年3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市太白南路229号 电话:88302043 邮箱:wsn0505@nwu.edu.cn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