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植物学会
科普活动
学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植物学会2023年学术研讨会通知 (第二轮)
发布时间:[2023-04-11] 阅读次数:[]

陕西省植物学会2023年学术研讨会通知

(第二轮)

陕西省植物学会2023年学术研讨会定于2023428-30日(周五-周日)在榆林召开。本次大会主题是植物系统演化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由陕西省植物学会主办,榆林学院承办。大会将特别邀请中国科学院植物所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孔宏智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所高连明研究员、四川大学毛康珊教授、浙江大学赵云鹏教授作大会特邀报告。真诚欢迎陕西从事植物学研究和教学的人员,研究生、本科生以及植物爱好者们参加本次大会。现将会议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报到地点

榆林容大国际酒店


二、会议报到时间

202342814:00-20:30


三、会议日程

2023429日(全天)8:30-9:30:开幕式;9:30-12:00:特邀报告;14:00-18:00:大会报告

2023429日晚19:30-21:00:青年学术论坛

2023430日:陕西毛乌素沙漠植被考察


四、会议收费标准

学生代表:(凭学生证):300/人;其他代表:600/人。相关企业参加会议交纳5000元会议费,大会将提供展示摊位一个;交纳800010000元会议费,除了提供展示摊位外,还将安排大会报告10分钟。会议费委托陕西橙思互动传媒有限公司收取并开具发票。如果提前缴费,请在汇款附言中备注“植物会议+姓名”,如多人一起缴费,需附所有人员姓名,并填写汇款回执(见附件2)发邮件至陕西省植物学会邮箱(sxszwxh@vip.163.com)。会议注册费发票为电子发票,将在会后发到代表提供的邮箱。

1.通过银行转账汇款缴费

公司名称:陕西橙思互动传媒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高新科技支行

号:1032 9548 6536

2.通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缴费




3.缴费及发票联系人:蔡霞

电话:13636812392

E-mailsxszwxh@vip.163.com


五、会议食宿

食宿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会议住宿在榆林容大国际酒店,标准间房费258/间。请计划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会员单位和个人认真填写《回执单》,以便做好接待工作(回执单见附件1)。


六、论文投稿及优秀论文评审

本次研讨会论文投稿截止日期420日,请会员们抓紧时间,积极投稿(投稿请发至学会邮箱sxszwxh@vip.163.com)。2023年优秀论文评审将在初评的基础上进行现场报告复评(青年学术论坛),凡是通过初评的论文将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敬请各位关注,并准备PPT进行报告。


七、交通建议

(一)乘坐火车和动车抵达榆林站的代表,出站后,在火车站(东)站乘坐13路公交车,到达治沙所站下车,步行260米。或在火车站乘坐2路或6路公交车到达苏州中学站下车,步行110米。乘坐公交车请提前在微信添加城市通小程序扫码乘车,每人一元。

或乘坐出租车或者滴滴快车(价格在7元左右)。

(二)抵达榆林机场的代表,可乘坐机场大巴至广济大厦下车,转乘6路公交车,在广济大厦站上车,到达苏州中学站下车,步行110米。机场大巴上车点:T2航站楼斜对面,电话:869123457114。乘坐公交车请提前在微信添加城市通小程序扫码乘车,每人一元。

或乘坐出租车(价格在40元左右)或者滴滴快车(价格在30元左右)。


八、会议联系方式

榆林学院联系人:乔老师:186 4806 7861

陕西省植物学会联系人:蔡老师:13636812392,赵老师:18792670385





陕西省植物学会

2023410









附件1:陕西省植物学会2023年学术研讨会回执单



学会职务






办公电话



E-mail


住宿要求








说明

1、每人一表。

2、务必于418日之前用电子邮件发回,以便安排会务,打印会议手册及通讯录。

E-mailsxszwxh@vip.163.com



附件2 陕西省植物学会2023年学术研讨会会议缴费回执

参会人员姓名(可填写多人)


发票抬头


单位纳税人识别号


接收发票电子邮箱


汇款人手机号


汇款方式及金额


汇款日期


备注(如多人是否分别开票)


请完成汇款后,将此表发陕西省植物学会秘书处sxszwxh@vip.163.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省植物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西安市太白南路229号 电话:88302043 邮箱:wsn0505@nwu.edu.cn       后台登陆